大白展子

早睡早起,不要秃头

【all叶】我想知道那个死傲娇是怎么追到我男神的【一发完结】

【all叶】我想知道那个死傲娇是怎么追到我男神的【一发完结】
给九九两千lo贺文@花九 
主翔叶,第一次写论坛体。
论坛体预警!!!和我的男朋友可能有狂犬病哪一篇是有联系的(虽然狂犬病都没写完emmmmm)
 
 【日叶不羞的小窝】 》论坛》cp楼 》......

 标题:我怀疑孙翔在和叶神交往中。
 

 #1 楼主 孙翔和叶修的宝宝 
 卧槽卧槽卧槽,劳资要炸了,刚才世邀赛结束记者采访叶神的时候,我看见叶神房间一晃而过的一个男的,棕色的头发,还没看清楚就被叶神关上门了,而且叶神当时面带羞红,衣衫不整!这两人肯定在房间里做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那人肯定是孙翔吧!那绝对孙翔吧!我就知道他们俩绝对有一腿,你看都住到一间屋去了!


 #2 黄少天听了想打人
 楼主不要给你翔加戏,全联盟谁不知道孙翔讨厌叶神啊,他俩要在一起了,恐怕都要天崩地裂了,万一那人是我们黄少呢?


 #3 你说yes我说no
 楼上+1,棕毛又不是只有孙翔有,黄少天也是啊,在且说楼主的名字就是标准的翔叶党吧,说来也怪,这cp居然也有人吃。


 #4 yes!no!
 没啊,刚才记者去叶修那之前采访过黄少了,当时黄少在食堂吃饭呢,不可能又出现在叶神房间啊。


 #5 劳资一个螺旋转弯,踩死你
 细思极恐,那叶修房间里的是谁啊?


 #6 王杰希的大小眼儿
 楼上别这么想嘛,说不定是闹鬼了呢。


 #7 黄少天的秋葵
 卧槽6楼,闹鬼才恐怖好吗?!


 #8 楼主 孙翔和叶修的宝宝
 虽然这cp冷到西伯利亚,但没关系我会一直吃下去的,这可是我入赛季以来就萌的cp啊,说什么也得磕下去。


 #9 我怀疑你狗娘养的在骗我
 楼主真神人,这cp连同人都没人写,你是怎么做到没粮还磕的那么高兴的啊?


 #10 快看,王杰希的眼睛一样大了!
 啧啧啧,太惨了。


 #11 楼主 孙翔和叶修的宝宝
 说多了都是泪,刚入圈的时候听和孙翔一个训练营的朋友说,孙翔特别崇拜叶神,我当时不了解,后来度娘了一下,还以为他们俩是年下x年上,兴高采烈的磕了下去,结果孙翔说讨厌叶修,我也以为他只是傲娇,没想到还真是理都不理叶神啊,但是我能怎么办呀,自己磕的cp跪着也得吃下去啊。


 #12 喻文州的手速
 欸,为什么翔叶没人吃啊?
 

 #13 你就是老子的喵主子吗?
 楼上你不是吧,现在还有人不知道孙翔和叶神的关系吗?
 

 #14 喻文州的手速
 最近才入圈,不是很清楚,求大佬告知。


 #15 你说yes我说no
 我来我来,我来科普一下,是这样的,叶神当初离开嘉世的时候孙翔就来了,还接替了他的位置,用着一叶之秋,怎么想叶神当初退役都和孙翔有关系好吗,而且孙翔在没加入嘉世的时候,还扬言说最讨厌叶神了,后来在全明星赛里还当众说,要超越叶神,让斗神的名声再次扬起来,结果最后被韩队打脸。


 #16 我死在了作业的怀抱
 诶,我觉得还挺萌的,追逐前辈的背影一路成长,然后将前辈所留下来的成果再次发扬光大,这cp还是可以吃的啊。


 #17 yes!no!
 是这样的没错咯,但是孙翔的粉丝觉得自家主子被打脸,很不爽,于是在x博上黑叶神黑的跟叶神捅了她爹似的,惨的一比,后来两家粉丝互看不顺眼,一旦见面恨不得撸上袖子就去操场上干一架,圈子里写文画图的太太多多少少都被孙翔的无脑粉给黑过,所以大部分太太都对孙翔没啥好感,也就没人产他和叶神的粮了。


 #18 乌鸦坐飞机
 口意,得罪谁不好非要得罪圈里的太太,连粮都没得一口吃,lz居然还在磕着cp,还是早点放弃吧,指不定那天被两家单粉给喷。


 #19 孙翔小娇妻
 切,叶修有什么好的,我们家孙翔才是战神好吗,叶修,两次说退役最后还不是回来了,摆明了就是害怕我们孙翔会超越他,胆小鬼一个。


 #20 螺旋升天,最为致命
 前排围观智障,快看啊珍稀物种!


 #21 我怀疑你个狗娘养的在骗我
 围观智障,搬小板凳,大家猜猜九级叶控版主什么时候会发现这个智障。


 #22 版主
 19楼已永久封号,请不要灌水,灌水这帖子也要封。


 #23 我怀疑你个狗娘养的在骗我
 沃日,这么快啊,不愧是九级叶控版主,神人!


 #24 yes!no! 
 版主神人+1
 

 #25 楼主 孙祥和叶修的宝宝
 欸,发生了什么,算了让着帖子沉了吧,反正我冷圈(凄凉.jpg)


 
.............


 #26 你说yes我说no
 .......回来看预言贴。


 #27 乌鸦坐飞机
 楼主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了,恭喜恭喜。


 #28 黄少天看了想打人
 不,我不相信,为什么叶神会和羊习习在一起?!


 #29 楼主 孙翔和叶修的宝宝
 嗯?一个月前帖子咋都给你们翻出来了啊,发生了什么啊?


 #30 我怀疑你个狗娘养的在骗我
 楼主你今天没刷x博吗,那都炸成一锅了。


 #31 楼主 孙翔和叶修的宝宝
 我最近加班,没空刷,我去看看。


 #32 我的老婆叫叶修
 忽然刷到这个帖子,一看日期,居然是一个月前的,楼主这旗插的,令人窒息,我不服,为什么孙翔会和叶神在一起?!


 #33 叶修的内裤
 楼上珍重,我也不敢相信叶神会和羊习习在一起,这一点都不魔幻主义。


 #34 头顶青青草原
 别说了,我觉得全联盟除了孙翔之外,所有人都和我的id一样了。


 #35 习习今天干了啥
 别白日做梦,孙翔不可能看上叶修的,看吧,出不了几天叶修就会被孙翔甩了的。


 #36 涩情的凝视
 楼上你是傻x吧,是你翔先单方面公布恋情的好吗,后来叶神才出面承认的,你能不能别老给你翔加戏,o捷豹k?


 #37 习习今天干了啥
 呵呵,你叶老牛吃嫩草,也没见好到哪去,之前还爆出和周泽楷走得进,想必脚踏两只船他挺爽啊。


 #38 枪王媳妇是散人
 日哟,我们枪王不接受被撕,麻烦不要拉我们家枪王下水。


 #39 叶修的内裤
 37楼你是不是想体验一把螺旋升天,你把头伸过来让我给你套个火红的buff。


 #40 螺旋升天,最为致命
 那啥我螺旋也是要面子的。


 #41 我叶天下第一好
 送37楼一句话,要想活得好,嘴得封的了,劳资要撕烂你那张臭嘴。


 #42 乌鸦坐飞机
 别和那个鸹媲扯,直接一点 @版主 版主快来有人黑叶神!

 
 #43 版主
 三十七楼已封,请大家注意发言,不要粗俗用语,谢谢。


 #44 乌鸦坐飞机
 好的好的,版主慢走!


 #45 楼主 孙翔和叶修的宝宝
 我回来了......


 #46 黄少天看了想打人
 嗯?楼主很不对劲啊,一般人现在不是应该兴奋的炸成了一朵烟花吗?


 #47 楼主 孙翔和叶修的宝宝
 不,我是太兴奋了!忽然有种中了五百万大奖的喜悦感,太高兴了,我以为我这一辈子都吃不到粮了,没想到今天忽然官方发粮,我我我我我好高兴!


 #48 你说yes我说no
 话说到底是什么支持着楼主磕了这么久还没放弃这对cp的啊?十分好奇。


 #49 楼主 孙翔和叶修的宝宝
 脑内剧场,多棒。


 #50 丧心病狂手撕鸡
 我的天,荣耀商报的记者好会搞事情啊,他们居然分人去采访联盟的其他选手怎么看待孙翔和叶神公布恋情的消息!


 #51 螺旋升天,最为致命
 ???这么刺激的吗,多想不开?!


 #52 楼主 孙翔和叶修的宝宝
 我看到了!直播,刚才去蓝雨采访黄少天的那个记者刚到蓝雨宿舍门口就被打发走了,经理说黄少天不在,你们仔细看了没,那个摄像师拍到了黄少,他在记者背后的那辆出租车上,还在看记者!【截图.黄少天开着车窗向记者站的位置看去的.jpg】


 #53 数学爱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黄少这个眼神,好刺激啊,贼凶恶!


 #54 黄叶真好吃
 毕竟头上一片青青草原啊(仰天叹气.jpg)


 #55 想吃胡(福)建人
 咦,喻队呢,没有看见喻队啊?


 #56 楼主 孙翔和叶修的宝宝
 他可能已经在赶往兴欣的飞机上吧。【截图.喻文州x博放出的飞机票.jpg】


 #57 抱的叶修归
 诶诶诶,我觉得要有一场世纪大战了!


 #58 企鹅的呆毛
 娘欸,开始采访轮回了!


 #59 抱的叶修归
 枪王大大的情绪很不妙啊,我感觉要有大事发生。


 #60 想吃胡(福)建人
 说起来孙翔应该也在轮回吧,不去逮当事人吗?


 #61 开什么玩笑我可是直男
 羊习习好像一个星期前就旅游去了,今天早上忽然公布的消息,紧接着叶修就回复了他,他们俩很可能在同一个地方,毕竟叶修很少有秒回的时候啊。


 #62 涩情的凝视
 草草草草草草,刚周泽楷是不是吼了一声记者,被江副队扯下去了,记者都懵了,我天,从来没看到过枪王大大脸色差成这样的!


 #63 周叶太甜啦!
 没办法啊,你想想叶神的同人里,就数周叶的粮最多,为什么?还不是因为枪王大大平时一直很向着叶神,才给了圈里的太太产粮的机会,怎么想枪王大大都是喜欢叶神的好吗,这下自己的“对象”被自己的队友给撬走了,是个人都会不高兴吧。


 #64 绿色才是强者的标配!
 啊,好惨啊,说起来江副队表情也不怎么高兴,感觉也是压着压着的。


 #65 楼主 孙翔和叶修的宝宝
 等一下!周队和江副队他们上车了,去哪啊这是?


 #66 抱的叶修归
 看这个方向是去h市的吧。


 #67 黄少天看了想打人
 那之前黄少在车上莫不是也打算坐飞机去h市?!


 #68 螺旋升天,最为致命
 不好说啊,有可能真是这样.......


 #69 丧心病狂手撕鸡
 去h市干啥?


 #70 把叶修摁在床上不可描述
 叶神在世邀赛结束之后好像又回兴欣当教练了,之前包子入侵还在x博上发叶神的侧脸照,非常秀色可餐!


 #80 烈焰红唇
 霸图蹲点的记者一个人都没抓到,听其他训练营的预备队员说,韩队他们之前就往h市去了!


 #81 all叶万岁!
 我嗅到了修罗场的气息!




 …………



 #666 吃一口安利
 真的全在兴欣门口见面了,这整容比全明星赛还要炸啊,而且着修罗场气氛太恐怖了,我觉得要是孙翔被逮到了,恐怕真的会被手撕成羊习习。


 #667 炸成烟花
 太恐怖了这个画面,为孙翔点蜡。


 #668 磕cp磕到神志不清
 点蜡+1


 #669 王杰希的叶不羞
 不是吧,叶神和孙翔都不在兴欣,那他们去哪了?!


 #700 楼主 孙翔和叶修的宝宝
 快快快快大家快去看x博,x博又炸了,孙翔放大招了!


 #701 护住自己的小心心
 那张照片!是在荷兰!他们这是打算?!


 #702 做梦都想要抱一抱叶神
 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神回复孙翔的x博了!


 #703 楼主 孙翔和叶修的宝宝
 【截图.孙翔将叶修扑倒在花田里两人kiss.jpg】【截图.孙翔在x博留言“结婚吧”.jpg】【截图.叶修在x博回复孙翔“嗯”.jpg】我觉得我此生无憾了,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又心酸又高兴,站在办公室了忽然哭了出来,一个人在冷圈圈地自萌,本以为这辈子都看不到粮,没想到幸福来的这么快,我会磕着cp磕一辈子的!


 #704 孙翔
 谢谢。


 #705 王杰希的叶不羞
 楼上是高仿吗?!


 #706 炸成烟花
 不是!!!点进主页有v字认证的!


 #707 孙翔v
 他会永远和我在一起的,我保证!

评论(29)

热度(145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