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展子

早睡早起,不要秃头

【王叶】扒一扒元帅的恋爱绝缘体质【一发完结】

【王叶】扒一扒元帅的恋爱绝缘体质!【一发完结】

   论坛体,巨ooc。

   未来背景。

      【荣耀联邦论坛】 》军部科技分区》八卦》......

       标题:【扒一扒元帅的恋爱绝缘体质】

    #1  楼主  翘你奶奶的帝国

    如题,我真的很好奇元帅的恋爱绝缘体是怎么传开的?!有没有哪位大佬能跟我讲讲?!

    #2   我跳到井盖了,快加5啊!

    嗯?我没进错区吧?楼主你疯了啊?在军部科技分区开八卦楼?!

    #3   在违法的边缘大鹏展翅

    疯了+1,军科分区大佬多如狗,神仙遍地走,楼主为什么要想不开在这里开八卦楼......只能点蜡默哀三分钟,希望不会被大佬们给揍死。

   #4   骚三给今天也没有更新

   已经准备好给楼主烧的纸钱了,请军科技术贴的大佬们开始表演。[dog]

    #5   南星人冻死在街边

   恋爱绝缘体质?是说叶元帅吗?!

    #6  人生目标是睡到喻军师

   楼上的兄弟怕不是帝国的卧底哦,咱们联邦就叶神一个元帅,拎清楚点好伐?

    #7   考前浪三天,赛过活神仙

   恋爱绝缘体质?旁友你们消停点别老玩这个梗了,想我们叶元帅,好歹也是打过三场教科书级别战役的男人啊,不就是就是桃花运差点了嘛,恋爱绝缘体说的也太夸张了吧?!

    #8  今天还是没有搞懂粒子定律

    楼上说错了,元帅回归的时候,明明还打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战役,加起来应该是四场!联手隔壁帝国的那几支军队,一举击溃虫族大军的时候,元帅那个背影简直帅呆了!

    #9   一脚踢开新世界大门

   楼上是那个【粒子定律百次实验】的楼主?!卧槽荣耀联校的学霸啊!

    #10  我的驾驶室又失重了

  8楼也错了,元帅哪次战役不是教科书级别的?!只不过那四场打的最精彩最出名而已!

     #11  卖小簧片了!

    是不是歪楼了?咱们的重点不应该是元帅的恋爱绝缘体吗?怎么变成花式夸元帅了?

    #12  抱起元帅就跑路!

   其实我也挺好奇的,为啥元帅会被称为恋爱绝缘体啊?
    

    #13   小螺号 V

    我也有点好奇.......

    #14  随时捕抓神仙。

    卧槽楼上是军科的第一神仙啊?!V字认证?!

    #15  今天还是没有联姻呢。

    哇,军科区第一大佬都发话了,那就不用害怕被封号了,没想到元帅的恋爱绝缘体这个梗居然还有这么多人不知道?(dog)

     #16   小螺号  V

     研究项目太多......

    #17   八卦小分队一号

    那我来给你们扒一扒元帅这个头衔的来源吧。

    #18  一脚踏入违法的深渊

    搬板凳。

   

     #19  扬帆起航,星辰大海

    嗑瓜子,楼上要来点吗?

    #20  电磁原理?不存在的!

   给大佬递阔落,乖巧安静的听科普。

    #21  元帅的小迷妹

    放屁,我们元帅什么时候没有桃花运了?!是个人都想嫁他好吗?!

    #22  小碧池又在和我抢老婆

    对不起,我只想娶他。

    #23  帝国的那个上将话好多

    对不起,我只想娶他。

    #24   联盟的元帅,就由我来娶走吧!

    对不起,我只想娶他。

    #25  元帅的小迷妹

    你!你们!太过分了!怎么能抢我老公?!

    #26  楼主  翘你奶奶的帝国

    安静!17楼的八卦大兄弟呢?快出来,我们正嗷嗷待哺呢!!!

   #27   八卦小分队二号

   一号因为爆了一些不可告人的事情,现在已经进局子了,我来替他接班!

    #28  给眼看人基

    快快快!!!

    #29   八卦小分队二号

   众所周知,咱们联盟的前斗神,叶修,叶元帅。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星际历史上史无前例的奇迹了,年纪轻轻就作为指挥官打下了星际历史上的三大战役,噢,不对应该是四大,尤其是他回归战场,带着那群新兵打前线的时候,面对那么多虫族居然还能杀出一条血路,直接把虫族打得溃不成军,最后还一枪毙了虫族女王的头,这一战打下来虫族恐怕没个三四百年是修养不好了,我在星网看的直播,对比虫族慌乱撤退,元帅站在星航上的那个背影,真是,帅到爆炸了!!!

    #30  等你在风里,我neng不死你。

   我有点好奇,一号那位兄弟是怎么进局子的。

    #31  男人都是吃钱的怪物

   二号同志,你说的那些全星际都知道了,快说重点啊!!!

    #32  不要吃我的口红啊!

    恋爱绝缘体?莫非是指叶神被授元帅军衔的那次直播的事吗?!

    #33  小螺号  V

   那次直播我也在看.....怎么了吗?

    #34   八卦小分队二号

    对,就是那次直播.......
   咱们元帅,在被授军衔的那天晚上,不是正巧遇见千年一次的流星群吗,当时苏沐橙女神在旁边起哄说什么,遇到流星许愿,会梦想成真哦。

    然后叶神拗不过就随口说了一句:“想要个女朋友。”

    结果令人震惊的一幕发生了,流星群里面不是有一颗特别大的流星吗?就在叶元帅说完那句话的时候,流星他妈的又逆向飞了回去。

     然后直播结束之后,元帅的恋爱绝缘体质就谜一样的传了出来。

    #35   小龙虾的凝视

   哈哈哈哈哈哈我记得流星逆向飞走之后,整个授衔现场谜一样的安静,简直心疼我元帅。

    #36  楼主   翘你奶奶的帝国

    可是这样最多也是找不到女朋友啊,为什么会传成绝缘体呢?

    #37   打起来,干,干他屁眼子!

    这个我知道!就那天直播结束之后,星网上都炸了,然后有网友一扒才发现,叶元帅都快27岁的人了,还从来没有谈过恋爱!!!

    #38   大型修罗场现场

    对对对,后来发现叶元帅除了军队里的几位女上将之外,居然连普通的女孩子都没接触过!!!

    #39   我和元帅已经结婚了,谢谢。

    那也得元帅身边有普通女孩子啊,军队里几乎都是大老爷们,说实话元帅到现在都还没弯,这简直是个奇迹。
   

    #40  随风奔跑是自由的方向。

    这么一说,你们有没有发现我们星际最优秀的那些年轻俊才们,好像和叶元帅多多少少有点关♂系啊。

    #41  骚断腿。

    噫,这个哲学符号。

     #42 帝国的将军是大小眼

    嗯....这么一说,好像还真是!!!

    #43  八卦小分队一号

    .......

 
   #44  等你在风里,我neng不死你。

   一号兄弟你从局子里放出来了啊,你是干了啥啊?

    #45   八卦小分队一号

   一言难尽.....
   

    #46  八卦小分队二号

   咦,一号出来了啊,那剩下的就交给你了。

     #47  喻军师和叶元帅简直天造地设

    嗯?居然还有料要爆?

     #48  八卦小分队一号 

   ojbk,等我吃个饭,在接着说。

     #49 帝国将军今天还没有娶到联邦元帅呢。

     我觉得有猛料要爆了.......

     #50  放肆!

    不知道你们在急什么,星际人平均年龄都有300多岁,元帅这才26左右,急着找什么女朋友啊?

    #51  骚话连篇

    但是他身边的人急啊。

    #52  看我不弄哭你

    但是他身边的人急啊。

     #53   元帅是不是超可爱

    但是他身边的人急啊。








     ........................

     #300  楼主  翘你奶奶的帝国

    你们别乱灌水啊!!!我刚才被版主警告了!!!

     #301  八卦小分队一号

    我吃了个饭回来,这是怎么了?

     #302  在违法的边缘大鹏展翅

    啊,八卦一号回来了,开扒开扒!

     #303  八卦小分队一号

    嗯,是这样的,你们还记得那次元帅许愿之后,流星往回飞的事情吧?

    #304  我也想睡元帅

    估计这辈子都忘不掉了。

     #305   八卦小分队一号

    就那件事发生之后,叶元帅被家里人强行安排了相亲。

     #306  听说帝国现在很猖狂

     我艹,是那个小婊子敢跟我抢对象?!

     #307  虫族?不过如此。

   我靠啊!!!嫉妒使我面部扭曲!

    #308  扬帆起航,星辰大海

    谁这么走运?!

   #309  八卦小分队一号

    相亲对象是个男的。

   #310  安静是最好的解决方式

   .......

   #311 帝国将军是大小眼

   .......

    #312 小狼狗超可爱的

    .......

    #313  元帅的小迷妹

   不,我不相信!!!

    #314   小螺号  V

   ? ? ?元帅相亲了?

   #315  八卦小分队一号

   而且对象的背景还挺大。(表情复杂.jpg)

   #316  我们上将话很少。

  等等.....那什么,最近帝国不是说那个什么吗?

   #317  电磁感应好难啊!

  不是吧......

   #318  八卦小分队二号

  就是你们想的那样......而且元帅流星逆飞,也是这相亲对象搞得事。(微笑.jpg)

   #319  作业写不完了!!!

   卧槽你们在说什么啊,我怎么搞不懂?!

   #320  等你在风里,我neng不死你。

   楼上你怕是村子里才连上网吧,这么大事你一点消息都不知道?

   #321  作业写不完了!!!

  我在补作业呢!最近怎么了吗?!

  #322  八卦小分队一号

   简单的说就是,帝国那边在联合战之后,表示非常想和咱们联邦联姻,好和谐相处,然后派出了他们的将军,作为礼仪,咱们联邦要想找个和那将军对等的身份的人,就只有元帅了,现在你懂我的意思了吧?:-)

   #323   楼主  翘你奶奶的帝国

   卧槽,他王杰希什么意思?!不就是个将军吗?凭什么抢我们元帅?!

   #324  联邦万岁!!!

   那流星飞逆?

  #325   八卦小分队二号

   那是帝国的军队路过,正好叶元帅的那句话被他听到了,于是这位将军就自己驾驶机甲把陨石给怼回去了。

  

  #326  一脚踏入违法的深渊

   卧槽,那元帅不会同样联姻的吧?!

  #327  一个头八个大

   拜托千万别答应啊!!!

  #328  黑卡,随便刷。

   我觉得挺好的啊,门当户对,听说他们还是朋友呢,你们在想想星际里面还有多少人配的上元帅的?

   #329  喻军师今天抱到元帅了吗?

   我喻军师不服!!!

   #330  周上将什么时候去混娱乐圈?

   我星际第一帅周上将不服!!!

   #331  八卦小分队一号

   晚了,元帅已经答应了,星网炸了。

  首页全是

  #联邦帝国联姻。#

#将军和元帅天造地设。#

#恋爱绝缘体质的破解。#

  #332  楼主  翘你奶奶的帝国

  很好,好一个帝国将军,全联盟情敌!!!

  #333  王杰希  V

  嗯?

#334  八卦小分队一号

  卧槽快跑!!!

  #335  王杰希  V

  呵呵。【搂着正在刷星网的叶修的自拍.jpg】
  

   









   【我觉的我这辈子都写不完人鱼的豢养了。】

评论(24)

热度(124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