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展子

早睡早起,不要秃头

【all叶】谁要上天台给你表白啊!!!【一发完结】

【all叶】谁要上天台给你表白啊!!!【一发完结】

   噼里啪啦无敌爆炸ooc,不要管杜明了,让他直着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在b站看到的这个梗,笑出腹肌就忍不住写了,你们可以去搜一下《校园疯神榜》一个综艺节目。

    “欸,大家好啊,又见面了啊。”潘林看了一眼弹幕,冲镜头打了声招呼。

     只见手机屏幕上滑过一大片五颜六色的弹幕,几乎都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有少数几个正经提问的,李艺博伸手指着其中一条问发生了什么的,回答道:“是这样的,你们也知道了,最近荣耀官方办了一个比较特别的直播活动,邀请了不少职业选手和游戏玩家来参加,我和潘林就是这次直播活动的邀约主持人。”

    潘林点点头,忍俊不禁道:“这次活动还是有点意思的,麻烦导播把镜头切一下。”

    随着潘林的话音落下,画面也切到了一栋大楼下,这下弹幕全部炸了。

     “咦咦咦咦,这不是荣耀的总部大楼吗?”

    “好像是的欸,还挺高。”

    “我觉得要有大事发生。”

    随着画面挪动,潘林突然道:“停一下停一下,导播麻烦把摄像头对准楼顶。”

     “卧槽站在楼顶的那个黄毛是不是有点眼熟啊?!”

    “这不是我们黄少吗,他这是在干什么?!”

    “莫非黄少要想不开了?”

   导播一点点将摄像头拉进,发现楼顶站着的那人,真是黄少天。

    只见黄少天腰间绑着一根安全绳,颤颤巍巍的抱着楼顶的栏杆,一旁的工作人员试图将他从护栏上扯下来。

    然而工作人员还没来得及动手,就听见楼下一道众人都十分熟悉的声音,透过大喇叭传了过来:“黄少天你能快点吗,别磨磨蹭蹭的,哥还有两个副本没有刷啊!”

     楼上的黄少天气的跺脚,松开扒在栏杆上的双手,大声回道:“叶修,你别得意,指不定下一个就是你!”

     “哈哈哈哈哈哈我叶神拿着个大喇叭是想干嘛呀!”

     “黄少这是要直播蹦极?”

    “这个风有点大啊,你们看黄少的头发都被吹的倒竖起来了,是不是很像金毛?”

    潘林解释道:“这次联盟响应x博上的留言,说是要探讨职业选手们心底的秘密和想说的话,于是联盟搞了个天台吐槽大会,上台顺序是抽签决定的,看样子咱们剑圣大大很不幸的抽中的第一签啊。”

    话语间,黄少天已经站在天台边缘搭着的架子上了。

     楼下不少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也凑了过来,在众人的瞩目下,黄少天猛吸一口气,喊道:“我是一一一一一!!!蓝雨战队的黄少天,我很久以前就想说一件事了!”

    “什么什么,黄少想说什么呀,难道是要公布他喜欢的人吗?!”

   “不太科学。”

    “叶修的屁股!真的很翘!!!而且特别有弹性,捏起来手感极佳一一一一一一!!!真的xhsjshsjksj,诶等等我还没说完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被强制禁言了!”

     “下去,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我靠,黄叶当众发粮?!”

    “我的妈呀,你们看叶神的表情,快气炸了吧。”

    “前面的,你还是太年轻,你看看其他职业选手的表情,我预感黄少活不过今天了。”

    李艺博笑的直拍桌:“由于剑圣大大发言太具有爆炸性,少儿不宜,所以就被请了下去了,那么接下来的一个是.......”

    潘林:“少见啊,居然会抽到杜明选手呢。”

    李艺博感慨:“是啊,罕见啊,第二个居然不是张佳乐选手,这有些不科学啊。”
     

    “乐乐听了想打人系列。”

     “乐乐终于不是万年老二了,恭喜恭喜。”

      “同喜同喜。”

    杜明紧张的咳嗽了一声,任由工作人员给他拴上安全锁,他再三向工作人员确认:“是真的什么都可以说吗?能保障人身安全吗?”

   工作人员点头:“是的是的,放心大胆的说,出啥问题了还有保险呢。”

   杜明:“........”???

    杜明:“那我去了啊。”

    潘林喝了一口水,放下瓶子道:“啊,杜明选手站上去了,不过他似乎有点欲言又止啊。”

     杜明:“前几天一一一一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紧张到破音,我的妈呀。”

    “体谅一下,楼底下一堆前辈围着你看,肯定会紧张啊。”

     杜明发现自己破音后,一把捂住嘴,深呼吸一口调整好后,松手,大喊道:“前几天!!我路过孙翔房间门口,发现他没锁门,出于好奇,就进去看了一眼,没想到!!!”

    “没想到什么?!”

   “难道在羊习习房间里找到了gv?!”

   “没想到,他的房间里全是君莫笑和一叶之秋的手办,而且一一一一一!!!还是限量发售,给钱都抢不到的那种!!!”

    “孙翔!!!没想到你居然是这种人一一一一一!!!”

    杜明猛地抽一口气,又道:“我说完了。”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不行不行,没想到啊,号称全联盟最讨厌叶神的人居然私底下收藏了这么多叶神的手办。”

    孙翔被一众职业选手盯得头皮发麻,他急忙道:“杜明,你不也贴了一屋子唐柔的照片吗?!”

    杜明正打算下台,一听孙翔的话,扭头慌张道:“你你你你怎么知道的?!”

    “完了,轮回,一个颜值最高的战队却出了两个hantai,这真是闻者伤心,见者落泪。”

    孙翔极力争辩,众人皆一副“我懂,你别说了。”的表情,孙翔又看向叶修:“你别听杜明乱说,我只是喜欢君莫笑这个角色而已!!!”

    叶修冷漠:“哦。”

    楼冠宁凑过来道:“手办卖不,多少钱?”

    孙翔气急:“不卖!”

   楼冠宁“切”了一声,又凑到叶修跟前,小声在叶修耳边道:“大神,你小心点这个人肯定个变态,没跑了。”

    “互卖队友,多棒,这就是同队精神!”

   “去他娘的同队精神,不存在的。”

   潘林和李艺博两人笑做一团,好不容易顺过气,李艺博接着道:“下一个是......”

   郭少:“是我是我!!!”

   李艺博哽了一下,他还第一次见这么......这么“活泼”的选手,好像看见了珍惜动物。

     “对,抽到第三签的,就是神奇战队的郭少。”

    “郭少?那是谁啊?”

    “十赛季出道的新人,现在在神奇战队。”

     “哇,这个名字太占人便宜了吧。”

    “是啊,起初还以为是哪家来玩的大少爷呢。”
  

    郭少喜滋滋的套上安全锁,往天台上一站,颇为兴奋的喊道:“我是神奇战队的郭少一一一一一!!!”

     “哇哇哇蜜汁羞耻感。”

    “从很久以前!!!我就开始喜欢叶修前辈了!!!他人很好!荣耀也玩得超棒!!!”

    “我靠,公开出柜?!”

   叶修一把捂住眼睛,全当看不见周围的视线,一旁的喻文州发声了:“前辈他这是?”

   叶修点了根烟,强行找理由安慰自己,道:“可能是出于后辈对前辈的憧憬吧。”

    刚刚下楼的黄少天听到叶修说的话,不屑道:“你脸皮这么厚,谁憧憬你啊。”

   “是想睡你的那种喜欢!!!前辈!!!你的回复呢?!!”

   叶修目瞪口呆,烟都没拿稳,掉在地上,他还没来得及说什么,一旁站着的王杰希一把夺过他之前用来怼黄少天的大喇叭,回了一句:

       “你做梦!”

  遂抓住叶修衣领,当着众人面就是一顿猛亲,亲的叶修是两眼发愣,趁众人不注意时松开抓着衣领的手,一把扛起还在懵逼状态的叶修,转身就跑。

    “卧槽这么骚的吗?!”

   “你们职业选手都这么给的吗?!”

   “霸道总裁文都不敢这么写的。”

   王杰希呵呵一声:“开玩笑,谁要上天台表白啊,没听说过近水楼台先得月吗?”

评论(47)

热度(130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