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展子

早睡早起,不要秃头

【all叶】我们学校的教官是不是有病啊?!!【一发完结】

 【all叶】我们学校的教官是不是有病啊?!!【一发完结】
 知乎体预警,巨ooc
  私设荣耀高中。


   提问: 听说军训了,能说说你们的教官都是什么样的吗?


   想当年我也是军训过得好少年,但现在步入社会渐渐成为社畜,忽然好怀恋当初军训的感觉啊,那种朝气蓬勃的青春感,真找不回来了,所以就想问问你们遇到过那些教官。


   13142人关注了这个提问  点击分享
   666个回答


   @我班主任是我老婆
  微笑面对作业、数学真题害死人....等712人点赞了该回答。

 
    看到这个提问的时候,我就知道,我的机会来了。


   举起自己手中的四十米大砍刀和教官在操场上决一死战,这是我军训以来最大的愿望,没有之一。





   答主是初升高,费劲九牛二虎之力考上了我们市最好的高中,据我妈所说的就是,中考整的比高考还难,吐槽我已经经历过高考了。


   还真没说错,答主我确实感觉中考下来就像彻底解放了似的,不在畏惧高考,因为我们市有这么一句话,考上x高,等于一只脚踏进重本线。


   在中考后疯了一个半月的楼主,临近军训时,打心底生出了一股不好的预感。


   果然,军训开始前一天学校忽然给我们发消息说,因为各种原因军训时间从预先决定好的半个月延长至一个月了,也就是说我们开学后还要军训半个月,而学校其他的学姐学长们照常上课,换个说法就是我们这群新生崽子们要被群体围观了!!!


    听到这个消息时,我得心都是拔凉拔凉的,但我能怎么办呢,第二天还不是乖乖提着行李箱,哭的像个两百斤的孩子一样赶到学校去,在车站和我父上母上依依惜别,我妈哭的跟个二五八似的傻子一样,然而我一上车,就看见她从包里掏出眼影盘,神态自若的补起妆来,挽着我爸的手笑的像朵花似的说道:“孩她爹,晚饭我们去xx餐厅吃吧,享受一下二人世界......”


    我:“!!!”

    娘诶我还没走呢,你稍微认真点好吗?




   最终,心情复杂的我,怀揣着我爸妈给的狗粮来到了学校,说起来我初中那个班的同学居然没有一个和我考到同校的,这使我在成双成对的人群中,显得孤苦伶仃。

 好在班主任的天降缓解了我的尴尬,特别夸赞一下我们的班主任,哇,那叫一个美髯凤目,目若朗星,星辰大海.....咳咳咳,夸张了夸张了,但说真的我们班主任长得确实挺好看的,恶魔妈妈买面膜,怎么形容呢,就是人群之中你第一眼就能注意到他吧,但我觉得,我们班主任能引人注目的原因,应该是他的气质导致的,我以前是打死都不相信气质这种东西,直到我认识了我们班主任,哇靠他周身环绕的嘲讽之意真的是令人智熄。


   虽然话是这么说咯,但是我们班主任人其实很好的,别的班甚至一些学长学姐们都很羡慕我们班被班主任带着,简直幸福炸。


   好了我们班主任我介绍完毕了,现在,我要重点来说一下我们学校的那些教官了!


   我们学校是全封闭式寄宿制,所以我们除了上午下午要军训之外,连带着晚上都要站军姿!!!


   听同宿舍的一个大妹子说,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今年带新生的那些教官全是新来的,好像全是上过前线,因为才休假来我们学校带新生的,所以当时我们一众人十分激动和向往,但很快残忍的现实把我们一群小兔崽子摁在地上来回摩擦。


   带我们班的主教官姓韩,副教官姓孙,这两人.....超凶,尤其是韩教官,特别吓人,不是军训第一天都要收零食手机啊吗,大家本想着偷偷藏起来,结果韩教官板着张脸走了一圈,所有人乖乖上交东西,生怕被暴打一顿。


   军训期间为了防止出意外,班主任一般是要全程跟队的,但军训第一天的时候,我们的班主任跑去给我们领衣服了,所以就没见到教官。


   然后第二天,令人发指的一幕出现了,我们班主任,为了更好的融入我们班,他也换上了军训服,坐在树底下冲我们笑,真的,可爱到爆炸!!!


   然后我就看见我们的副教官,上去就给我们班主任一个后脑瓜子杀,说道:“没听见喊集合了吗,在树底下磨磨蹭蹭干啥呢?”


  班主任被糊的一脸茫然,反应过来后,从包里掏出教师证,指着上面的字一个字一个字的念给副教官听,副教官也明白搞了个大乌龙,尴尬的给我们班主任道歉,隔壁2班的一个教官正好也在整队,看到这边发生的事之后,连连嘲笑我们副教官。


  笑笑笑,笑个屁,隔壁2班的那个副教官也不是什么正经教官,说话都不带喘气的,而且话巨多,不过他们主教官长得挺帅。


  经过这么一出大戏之后,我们班主任似乎就在教官队里出名了,走哪都能看见有教官勾搭我们班主任。


   而我们班主任的态度大概就是这样↓


 我们班也是出了名的护犊子(x)


   换着花样和教官斗智斗勇,打死不让他们接近班主任一步,就上次那个嘲笑我们副教官的那个教官,我记得他好像姓黄来着,之前听见班主任叫他烦烦。


  口意,真的看不出来这个教官长的那么阳光,居然叫烦烦这么土气的名儿,果然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对,就是这个烦烦教官,趁着我们吃午饭的时候,居然悄悄咪咪的去约我们班主任一起吃饭,吃什么吃,吃你个大头鬼,放开我那美貌如花的班主任!!!
 

   像我这种护叶使者,噢对了,忘了说我们班主任姓叶来着,像我们这种护叶小分队的队长,自然不会让这种居心叵测的人接近班主任,于是我邪魅一笑。


    很挫的跟在他们俩身后,跟了一段时间之后,忽然听到背后窸窸窣窣的传来一阵脚步声,我疑惑回头,就看见我身后还跟着好几个人,当时吓我一跳。


   但我面上毫无波动,因为我看见了3班的周教官了,长得帅破天际,只可惜是个傻的,上次班主任给我们班开小灶带西瓜,周教官路过看到了,我们班吃瓜的动作一顿,生怕被这教官给举报了,只有班主任依然面不改色,甚至还招呼着周教官过来吃瓜,周教官在哪站了一会,没动,我们班心眼都要从嘴里蹦出来了,然后周教官走了过来问我们:


“瓜....哪来的?”



  班主任一本正经道:“刚刚草丛里捡到的。”


  我们班唰啦唰啦的下了一身冷汗,这种说法鬼才会信啊?!!


   周教官:“噢....”


   卧槽他居然信了?!!





   上天给了他过人的外表,却收了他的智商,真是太令人心疼了......


  另外两个,一个是7班的班主任一个是4班的主教官,7班的班主任我认识,张老师,他们班管的特别严,每晚十点整必须睡觉,当时我忽然就很庆幸我们的班主任是多么的善解人意,晚上还带着我们通宵搞事,然后被韩教官逮住全体跑操场......


    4班的主教官我就不认识了,但是我对他印象深刻,尤其是他那双动人心魄,强迫症看了想打人的眼睛,深深的刻在我这脆弱的心里。


   我还小,不想明白那么多。

 


他们三个不用多说肯定也是冲着我们班主任来的,恶魔妈妈买面膜,我一向相信自己的第六感。


   眼看着班主任和烦烦教官进了食堂,我也把头上插着的几根树枝扯下来,理了理衣摆,向食堂走去。


   一进食堂我直奔打饭口,假意路过寻找位置的班主任面前,班主任双眼一亮,拉着我就坐在了窗口边,我能看见烦烦教官和刚刚跟过来的几人面上复杂的表情。


   呵,愚蠢,班主任真正宠爱的人是我。





  但很快我就发现我错了,周教官走过来悄悄跟我说了一句:“西瓜.....”


  我立马起身让开位置,微笑道:“周教官请坐。”


   亏我还以为你是个纯真好教官呢,大屁眼子。





    我发现我们教官一个二个都是戏精,演的一个比一个厉害,上次我们班主任和我们聊天的时候,忽然被那个8班的唐教官拦腰给劫走了,没错就是劫走了,突然出现我们班主任身后,把他抱起来就跑了!!!


   隔壁的周教官,紧随其后跟着就往那边跑,边跑边叫我们会宿舍,我觉得此事必有蹊跷,于是悄悄的跟了上去。


  就看见在漆黑的小树林里,唐教官把我们班主任摁在树上,深吸一口气,正准备说些什么,周教官忽然出现,两人僵持不下。


   班主任钻进草丛里,我俩↓



    反正最后两个教官在树林里大打出手,我和班主任看的十分兴奋,毕竟两个练家子打起来的场景还是很少见的。


    我真的觉得我们的教官有毛病,谁没事忽然绑架别人的班主任啊,吓死人了好吗。






    一个月时间说快不快说慢也不慢,反正我们班主任快受不住了,军训结束的前一天晚上,学校举办了一个欢送会,他妈的那群教官,居然挨个挨个的给我们班主任表白。


   我们班主任,直男,虽然看起来挺弯的,但确实是个直男没跑了,这么一出把他给吓得够呛。


   本以为好不容易送走了这群戏精,结果我们课上了还没两天我又在学校看见这群教官了?!!


   说是回来给我们上课的,并且要常驻学校,我下意识回头看了一眼班主任,只见他面色苍白无力,抬头望天,似乎已经放弃挣扎了......



  @我班主任是我老婆
  戏精之王,抱走我的叶老师....等521人点赞了该个回答。


   我又回来看了看,卧槽你们全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毛线啊,居然还有人猜到我们高中了,恶魔妈妈买面膜,没错就是荣耀高中,至于我们班主任,这段时间被缠的快神志不清了,那些让我守好班主任的,我的回答当然是。


评论(32)

热度(164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