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展子

早睡早起,不要秃头

【all叶】渣男洗白的基本操作 25

【all叶】渣男洗白的基本操作  25


  #ooc预警,沙雕快穿文,没啥内涵,就苏苏爽爽,大家康个开心就行了。#

  #网瘾叶身穿,直男,一心一意向游戏。#

 #周泽楷篇#


    大抵是孙翔未成年这事儿着实太让人震惊了,一时之间所有人看着叶修的眼神都不对了,周泽楷倒是立刻转过弯了,但眼瞅着孙翔对叶修的态度很不一样,周泽楷的警惕心依然很强,他依然没松手,反倒是一转姿势,把叶修圈进了自己怀里。


    倒是孙翔被周围人的眼神弄得不爽了,他扫了一圈反问道:“怎么?没见过未成年的职业选手吗?”


    江波涛一众下意识的摇摇头,电竞其实挺吃选手年龄的,比起年龄大的选手,像孙翔这样的小年纪的选手才多些,只是......他们想得这个未成年“工作”和孙翔的那个完全不一样啊!


   人的吃瓜之心不可无,历史上可不乏有吃瓜把自己坑死的倒霉孩子,现下这么大个瓜摆在他们面前,总有人忍不住想要端起来啃两口,于是有人发声了,他问:“您和叶总是什么关系?”


    叶修刚要开口,孙翔率先打断他的话,不耐烦的回答道:“还能有什么关系,就是前段时间认识的,他晚上会陪我玩(竞技场)而已,今天过后就是轮回战队的队员了,有什么问题?”


    问话的人一听,这还得了,晚上陪玩,未成年,光这几个词汇,都快听的他发麻了,下意识的摸上电话,眼看就要报警了。


   孙翔却突然又道:“虽然他技术确实很好,但是我早晚会超过他的。”


    吃瓜群众:“真的,大可不必,这种事还是......”


  孙翔“啧”了一声:“说好了今天晚上竞技场的,别想跑啊!”


  唉,这孩子都被骗.....嗯?!竞技场?!!


  叶修拍了拍周泽楷的手,示意他先松开,然后道:“可以,一会儿给小周训练完了,在陪你打。”


    孙翔不敢置信道:“为什么是他先?!”


  “啊...难怪...”,叶修总算想起自己忘了啥事了,好在现在也不晚,他道:“忘了说,以前陪你打竞技场是晚上,在哪之前都是小周在竞技场训练来着。”


    周泽楷闻言一僵,他才知道,叶修在他下线之后居然还陪别人在打游戏,这就好比刚刚发现自己的心意,一转头暗恋对象带着别人跑路了一样,小心情还没来得及抑郁呢。


    反倒是一旁本来好好的江波涛仿佛听到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一般的“啊?!”了一声。


    孙翔说出竞技场那句话后,江波涛那股子违和感越攀越高,总觉得对方接下来的话,会超出他的想象范围,最终在叶修那句话说完之后,他终于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了。


    孙翔被他吓了一跳:“你干嘛?”


   江波涛顾不上理他了,他看着叶修颤抖的问道:“这段时间,一直在竞技场给周队训练的人是叶总吗?!”


    大概是觉得问题还不够细致,他又改口道:“那天在竞技场指导过我的那位神秘人是叶总?”


     叶修心说这事儿也没瞒着他啊,怎么江波涛还一脸震惊的样子,这就有点让人疑惑了。


    叶修立刻侧头去看周泽楷,对方摇了摇头,叶修算是明白了,周泽楷不是会主动说的那类人,大概是江波涛从来没去问过,至于为什么不问,叶修大概也猜出来了,于是好笑的点点头道:“对啊,是我哦,惊不惊喜?”


    江波涛:“......。”


   合着他这段时间的“你爱我,我不爱你,我爱他”的剧情,全是自己瞎胡乱想的了,打一开始周泽楷产生好感的就是叶修本人啊?!!


    这就好比,预判了一万个剧情,肯定了一个绝对合适的情节后,编剧亲自杀出来说:“你想太多了,其实根本不是这样的。”然后把你的推理全盘推翻。


   江波涛踉跄几步,扶着走廊的墙,整个人肉眼可见的颓废了下去,早知道就不看女经理的那些奇奇怪怪的书了,路子都被带歪了。


   孙翔不明所以的看了江波涛一眼,对着叶修问道:“他在惊讶什么?”


    叶修摸了摸下巴:“大概是在惊讶我为什么那么会打游戏吧?”


    孙翔神色复杂,在他看来,他会打游戏这事确实不假,但是能这么理直气壮的夸自己的,还是头一次见,别说,还怪符合孙翔的行事风格的。


     换句话说,他就喜欢说话这么嚣张的。


   叶.实话实说.修:“......。”


     经由江波涛这么一打岔,本来一触即发的竞技场塑料“师兄弟”的大战,竟然就这么不了了之了,周围的吃瓜群众,不但吃了一场“金主新欢旧爱の故事”还莫名得知了,他们的顶头上司的游戏水平,似乎比职业选手还要好,具体有多秀,大概也就拳打周泽楷,脚踢江波涛,顺手还可以抽两下刚入队的新队员孙翔吧?


    吃瓜群众抬头看了一眼轮回的队标,嗯,是职业战队来着,又看了一眼穿的整齐干净,仿佛下一秒就要谈几亿项目的叶修:“......哇哦。”


    

     等到叶修带着孙翔签完合同,轮回的顶头上司吊打全职业圈的消息已经传遍了整个电竞圈。

 

    江波涛刚从“我的老板超会打游戏”这个令人震惊的事情里挣脱出来,便眼睁睁的看着消息越传越离谱,等到叶修带着孙翔参观完整个轮回又离开后,这大瓜已经飞得满天都是了,全网都在扒“周泽楷”和“轮回上司”到底是什么人物,怎么敢放下这样嚣张的话来。


     江波涛一边处理这口黑锅,一边又回忆了一下叶修在竞技场的操作,突然就觉得,这瓜似乎也没有哪里不对,毕竟就他看来,叶修的实力确实可以吊打职业圈没错。


    完全被揍得成了忠实叶吹的江副队,今天恪守着吹神仙操作的日常呢。




     ...............


    “嚣张,实在是嚣张。”龙涛愤怒了,他拍桌而起,大声的对着一旁的战队经理怒吼道:“三分钟之内,我要知道轮回战队那个新人队长和他们老板的全部资料!”


     荆竹战队的经理应下,转身离开会议室,看着去查轮回的资料了,龙涛还是气不过,他一把砸了桌边的玻璃杯,碎裂的玻璃渣被撞的四溅,坐在会议室里的荆竹战队的其他队员或多或少的都被波及到,其中不乏一些年轻的小队员正要发怒,却立刻被周围年长些的队友给摁了回去,示意他不要那么冲动。


    大概是对着几个队员出了口恶气,龙涛这才平复了些情绪,也没反省过自己是不是做的过分了,起身道:“会议解散。”


   随后自顾自的离开了会议室,只留下一地的玻璃残渣以及被骂的狗血淋头的队员们。


    等到他彻底离开后,那名刚刚入队没多久的新队员,先开口了:“他真的是战队队长吗?”


    年长些的队员当即在他头上敲了一下道:“你少去惹他,龙涛原本就是从轮回转会过来的人,他背后有人,你惹不起的。”


    年轻队员撇撇嘴:“我是来打游戏,当职业选手的,不是来他手底下吃瘪的。”


   说着他俯身想去把地上的玻璃杯碎片捡起来,却被拉住,他抬头,年长些的队员道:“队里有人收拾这些,职业选手的手可不能随便弄伤了。”


    说着,这人叹了口气道:“谁又想在龙涛手底下吃瘪呢,这家伙原来在轮回,一直被轮回副队长压了一头,后来轮回战队的正队长退役,轮回资金隐约要垮,那位副队长自己放弃了正队长的位置,说是从其他队员里再选,龙涛眼馋那位置好久了,于是求了他靠着的人,结果人家轮回的副队长骨头硬的很,硬是扛着,死活不让龙涛接手,结果惹怒了龙涛的金主,一气之下撤资轮回,现在看来,或许龙涛确实不合适担任战队队长这个重任。”


   “那他怎么跑到咱们队来就是队长了?”


   荆竹副队长,也就是年长些的那名队员苦笑一声道:“咱们队可没有像江副队那样硬骨头的人啊。”


    小队员道:“所以副队的意思是,咱们战队已经被龙涛背后的人收买了?”


    荆竹副队长看了他一眼:“我可没说这话啊,你自个清楚就行了,以后别在龙队面前提起轮回的事,省的惹麻烦。”


    小队员摸了摸头傻笑道:“副队说的是,不过我还想知道一件事,关于刚才那个轮回新老板的传闻,是真的还是假的啊?”


   副队长摸了摸下巴道:“你都说是谣言了,怎么可能会是真的,况且,你在电竞圈里看到有几个打游戏打的比职业选手还好的投资商的?”


     小队员:“您说的是啊。”



    刚到家的叶修:“啊啾!!!”







    感谢 @好找的名字   @春风白茹  两位小天使的打赏,今天抱起来举高高(●• ̀ω•́ )✧!!!

评论(50)

热度(3862)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