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展子

早睡早起,不要秃头

【all叶】渣男洗白的基本操作 23

【all叶】渣男洗白的基本操作  23


  #ooc预警,沙雕快穿文,没啥内涵,就苏苏爽爽,大家康个开心就行了。#

   #网瘾叶身穿,直男,一心一意向游戏。#

 #周泽楷篇#


   顾及到赛季末即将结束,轮回因为资金链垮台的问题,这次赛季,轮回的成绩止步在八强。


    这已经算是比较好的成绩了,交接之前,轮回虽然算是电竞圈里比较有名的老牌战队,但战队的更新换代更快,曾经在辉煌的战队也会逐渐没落下去。


     周泽楷进队的时候,正好是赛季末的冠军赛,眼看着周泽楷在那位神秘大佬的指导下,操作越发细致,江波涛看着投屏上的赛季冠军赛现场,一时间心情无比激动,现在哪怕周泽楷突然站出来告诉他,叶总和他就是这样那样的关系,江波涛也不会多嘴一句。


   电子竞技,你强你说了算。


  只可惜,江波涛想得那些情节落空了。


  因为,之前一直跟在周泽楷身边送温暖,每天又是好吃好喝的供着,明明公司那么多事务,还有事没事就轮回跑,只为了博周泽楷一笑的叶总,他今天带着别的男人来了!!!


    听到这个消息的瞬间,一旁处理事务的女经理抱着资料的手一抖,差点没抱住怀里的东西,她靠着会议桌颤抖着不敢置信道:“磕了这么久的霸总模特,终究是错付了吗?”


   江波涛没说话,他叹了口气,女经理自打见过周泽楷的竞技场实录后,在没担心过游戏问题了,转而悄悄咪咪的磕起了cp,这一点全队上下心知肚明,毕竟每天看着两个高颜值大帅哥,真的很赏心悦目,实不相瞒,不知女经理在磕,队里的职业选手只要见过叶修和周泽楷的人,基本都在暗搓搓的磕cp。


   但是江波涛觉得,似乎比起对叶总,周泽楷他对那位叶总给他找来的神秘老师,更加有好感啊。

 

     这并不是江波涛胡乱分析。


    他曾经亲眼见过周泽楷被那大佬夸了之后,下意识的低头,抵在了桌沿边,等周泽楷在抬起头来时,整个人看起来都像是被煮熟了的虾一般,连脖子都红了,只不过那位大佬隔着屏幕,并不知道周泽楷是个什么情况。

 

    江波涛看得可清楚了,一时间都不知道该怎么告诉女经理,你磕的cp可能是个双向渣事故。


    不过这样也好,毕竟周泽楷喜欢的是那位大佬,那么叶总换了“金丝雀”后,周泽楷也可以脱离这些关系了,只是不知道叶修今天带着另一名金丝雀过来时图什么,难道?

 

   江波涛瞳孔收缩——难道,叶总想换一个战队队长吗?!


     没等江波涛回神,不远处坐着的,“喜欢神秘大佬对叶总毫无兴趣”的周泽楷在听到叶总来了的消息后,却猛的起身,站到了他身边,往楼下看去,便看见叶修带着一个少年往轮回走,那少年被叶修摸了摸脑袋,立刻抓住了叶修的手,似乎恶狠狠的放了话,看着像是十分不喜叶修的接触,但实际上却眼神飘忽不定,不敢去看叶修,江波涛倒吸一口冷气,这还是个会撒娇的啊!


    但比起这个,站在他一旁持续散发冷气的周泽楷气势也太吓人了吧,活像是想要吧那个跟在叶总身边的“小妖精”生吞活剥了一样,江波涛下意识的往旁边挪了挪。


     怎么回事?


   江波涛想不明白了,周泽楷不是喜欢他的老师吗?!


      请问,亲眼目睹了同事的“对象”出轨画面是个什么感觉?


     江波涛:“谢邀,我当时害怕极了。”




      ..........


    叶修牵着人往轮回基地走,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基地里走动的人突然就多了起来,而且似乎不少人在见到他时都露出了一副震惊的表情,这就让叶修茫然了。


   这才一天没来,怎么所有人都是这个眼神了?


    反倒是被他牵着的少年突然嗤笑一声,十分嚣张的环视了周围一圈,扬声道:“看什么看,是没看过长得好看的人吗?”


    听闻八卦匆匆下楼的一群人:“......。”


   好...好嚣张啊!!!


  这是在恃宠而骄吧!绝对是吧!!!


   八卦群众痛心疾首,叶总你醒醒啊!你再看一眼周泽楷的脸,他不香吗?!你看看周泽楷的大长腿!!!这个毛都没长齐还特嚣张的小屁孩能比得上吗?!


    但话虽如此,他们也做不到违心抨击这小孩的长相,人家确实长得挺好看的,而且和周泽楷不是同一种类型,如果说周泽楷是精致类,那么这少年就是网上常说的小狼狗类型了,没想到叶总口味还挺多变的啊?


    叶修摸了摸发烫的耳垂,浑然不知自己因为带着物色好的新队员来战队报个到,就惨遭风评被害事件。


    他牵着的这个少年,名叫孙翔,十七岁,前段时间不小心误入了他开的竞技场房间,当时周泽楷训练刚刚结束,下线离开了,叶修一边挂着房间,一边写着接下来的训练报表,这个时候,孙翔不小心点进来了。


    叶修瞅了一眼,还是个挺有名的战斗法师?


    本着来都来了的心态,叶修也没啥顾虑,和他打了两把,然后就发现这人的学习天赋出众的有点吓人,然后叶修那该死的逗人本能又出来了,他相当“惜才”的把这个误入竞技场的战斗法师摁在竞技场地板上殴打,不过对方显然是越挫越勇的那类人,越打进步越多。


    五把过后,对方似乎也被那种一直挨打从没赢过的状态给气到了,当即开了麦问道:“你是那个职业战队的?”


    叶修一听,声音还挺年轻,估摸着年龄不大 恐怕是哪家青训营的小孩,顿时,一个念头涌上心头:“嗨呀,正愁着找点好苗子,这不送上门来的?!”


    然后孙翔就被抓上了贼船。


   自那天之后,孙翔就时不时的会出现在叶修的竞技场房间里,也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怎么回事,他每次都恰巧错开了周泽楷训练时间,所以一个月以来,这俩人竟然从来没真正遇到过。


    而叶修心也大,竟然一直没有在俩人面前说漏过嘴。


    直到为期一个月的拔尖训练结束当天,叶修再次在竞技场遇上了孙翔,只不过这一次,俩人没在对打了,叶修琢磨着这之后就是新赛季的事了,于是对孙翔道:“你想来打职业比赛吗?”


    连着拒绝了好几个战队邀请,终于等到叶修递邀请的孙翔冷哼一声道:“我还以为你要说什么呢,看在你陪我打了这么多天的竞技场,还这么诚恳的请求我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的去看看吧,地址给我就行了。”


    叶修有些好笑,但也没有否认孙翔的话,于是就出现了今天带着孙翔来轮回的事了。


    不过事情都到这个地步了,他总觉得自己似乎忘了点什么。


    一旁围观了全程的洗白系统没敢说,它这位宿主,忘得何止一点点,明明要招收新队员,却完全忘了把这事给作为战队队长的周泽楷讲过一次。


      孙翔第一眼见到叶修的时候,就疑惑了,他记得自己从来没在那个战队看到过叶修,可是有那样实力的人,怎么会不出名呢?


    抱着这个疑问一路跟到轮回后,孙翔在江波涛复杂的眼神下,问出了这个问题:“叶修是轮回的战队队长吗?”


    江波涛摇了摇头:“他是轮回的投资人,换而言之就是轮回的“金主”。”


    孙翔呆住了。


      虽然不知道孙翔为什么会问出这个问题,但江波涛还是耐心的解答了他的疑问,然后他就看见周泽楷朝着他们走了过来,并且迅速的卡进了叶修和孙翔俩人之间。


    江波涛:“哦豁,药丸。”


   新欢旧爱碰面了。

  

    他扭头去看叶修,见对方不慌不忙的对着周泽楷笑了笑,对着孙翔介绍道:“这才是轮回的队长,他叫周泽楷,以后就是队友了,认识一下。”


     孙翔看了一眼周泽楷,对方抿了抿唇对他笑了一下,孙翔立刻察觉到这人似乎不是很欢迎他,他也只是点点头,当做知道了——反正他来这里,也只是冲着叶修来的,周泽楷什么态度都无所谓了。


    于是他干脆的拉了拉叶修的手,道:“既然已经认识了,我们去签合同吧,今晚你还要陪我(打竞技场)!”

     

     叶修一想,忙归忙,竞技场还是能打的,于是点了点头道:“可以。”

      

     江波涛:“......。”他觉得自己的心脏都要跳出来了,他僵硬的扭头看了一眼周泽楷。

  

    周泽楷虽然没说话,但看着孙翔的眼神陡然犀利的起来。


    江波涛:“完了,叶总的新欢死期将至了。”








    感谢 @好找的名字  @诗酒趁年华  @人示草戊林  @无敌最俊朗。 四位小天使的打赏,啵唧一大口!


    小段子


    孙翔这段时间很苦恼。


   因为他发现,自从自己进了轮回之后,叶修对他就没有原先在竞技场那么重视了,孙翔甚至觉得,叶修是不是发现自己已经签约轮回了,到手了就不重视了,合着他就是个送上门的工具人啊!


   孙翔难受了,非常难受,叶修不哄不好的那种难受。


 不过小少年脾气特硬,咬牙不说,别人光知道他生气了,却不明白他为什么生气,孙翔等啊等,怎么也没等到人来哄他。


    于是他又自己找上去了,正巧叶修当时刚好有空,周围又没有别人,于是孙翔上前,谁知道叶修反手抓住了他的双手,眼神十分真挚道:“太好了,你来的太及时了,孙翔轮回需要你,不愧是我在轮回最信任的人(之一)。”


   孙翔(瞳孔地震):“你...你瞎说什么呢!”


    于是心甘情愿的工具人再次上线。


   路过的江波涛:“这话怎么有点耳熟?”

评论(83)

热度(4235)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