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展子

早睡早起,不要秃头

【all叶】渣男洗白的基本操作 13

【all叶】渣男洗白的基本操作  13


     #ooc预警,沙雕快穿文,没啥内涵,就苏苏爽爽,大家康个开心就行了。#

   #网瘾叶身穿,直男,一心一意向游戏。#

   #喻文州篇#


      一个视频看下来,喻文州算是凭借着自己指挥和战术成功打了一场漂亮的舆论战,一切都早叶修的计算之中,唯一出乎他意料的是,自己作为声音出场的解说,莫名其妙的就得到了一小波粉丝?


    一场针对蓝雨和喻文州轰轰烈烈的闹剧,就这样被叶修的一个视频给拉下了帷幕,幕后黑手被打断计划,先是气得跳脚,可在男声一出来的瞬间,顿时就明白他踹到了铁板,叶修插手了,幕后人僵硬的看完了所有解说,在切回赛场的最后一场比赛,那被带了节奏的解说早已不知去向。


     幕后人心知叶修是在杀鸡儆猴,威胁他呢,幕后人家世背景不算差,来打游戏是追求梦想,只不过和喻文州相比,他并没有足够的操作和意识,并且也没有能遇上叶修那样的教练的机会,明明俩人都是追求梦想,喻文州实在超出了他太多了,这样的运气,怎么能让他不嫉妒,不羡慕?


    显然,这人是想岔了,追求梦想固然是好事,但要是没有足够支撑梦想的实力,那就不叫追求梦想,而是浪费时间。


    况且,电子竞技,菜是原罪。


    倘若喻文州没有那样的意识和战术指挥,叶修从最开始来到这个世界,就会直接随便找个战队把他塞进去,能不能上场比赛就看喻文州自己了,而不是像如今这样,一步一步将蓝雨和喻文州送上冠军的舞台,甚至在签下喻文州的时候就敢放话:“目标是世界冠军。”


    事实证明,喻文州并没有辜负叶修的期望,确实一步一个脚印的往上走呢。


     而叶修为此,将会不惜一切代价,洗清所有挡在他们面前的障碍。


     赛场上的,就用实力去解决。


   比赛之外,无故的黑手,脏水,这身价千亿的霸总身份可不就发挥作用了?


    借用网上的话来说:“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什么大问题。”


    叶修:“nsdd。”


   于是,那黑手正庆幸自己没有主动暴露出来时,房间的门被推开,他所在战队的队长拿着一份解约合同,神色愤怒的走了进来。


     幕后人顿时意识到了不妙,就见战队队长把合同往他面前一砸,愤怒道:“你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喻文州背后站着的人,那是你惹得起的人吗?!”


     黑手浑身僵硬,却还强撑着试图掩饰,声音有些发抖道:“队长,你在说什么喻文州啊?”


    队长冷笑一声,并没有打算听他解释的意思,打断道:“现在知道怕了?晚了,那位已经买断了战队的所有权,上头派下来第一件任务,就是要解约你。”


    黑手也反应过来了,虽然还有些惊慌,但任然咬牙道:“不可能,我才签了合同没多久,要解约,你们要赔天价的违约金!”


    那战队队长嗤笑一声,好不容易一手带出来的队伍,居然就因为这样一个人搞得支离破碎,他气都快气死了,那还有什么好语气:“你觉得喻文州身后站着的人会差那点钱吗?”



      黑手一抖,又听见那队长道:“签合同吧,至于违约金,抱歉了,蓝雨的律师函给你放着了,你看着办吧。”


    队长摔门而去,徒留幕后那人独自坐在电脑面前发愣,若喻文州在这,兴许就认出了这黑手,还是个“熟人”,正是那天在青训营挑衅的那伙人的领头。


      叶修带着喻文州离开青训营后,最先挑事的那一伙人被遣散回家,这人因为家世好些,自己又找了条路,而原先跟着他的另外几人,各自拿了笔“补偿费”离开了,本就对喻文州看不上眼,如今眼看着自己曾经踩在脚底下的人,轻而易举的站到了自己无法站上的位置,完成了自己梦寐以求的愿望,如何叫他能忍?


    可他实在是不敢对叶修下手,从被青训营遣散后,家里就再三勒令,禁止他再去招惹叶修,于是便想了这抹黑喻文州的路,只可惜,他还是低估了喻文州在叶修那里的重要程度。


     他牙咬签了解约合同,此时唯一能让他心里好受一些的,便是喻文州被包养的事情了,看叶修对喻文州这么上心,想来也是得逞了,那人这时又忍不住幻想起来,以他对喻文州的了解,他那样的人,根本没法接受这样关系,现在怕也只是表面光鲜,背地里水深火热呢。


      

     这么一想着,他又忍不住期待着叶修那天厌烦了喻文州,等着他搞搞摔下台子,届时他也可以上去踩上两脚才好。



      于是他站起身,将那张律师函揣进了兜里,满怀着恶意的推门出去,却在路过战队大厅时陡然愣住。


      战队大厅里有张落地的投影屏,上头正直播着夺冠队伍的选手采访,喻文州那张脸出现在了屏幕之上,那人愣住,蓝雨夺冠了?


     没等他回过神,采访视频的那人将话筒怼到了喻文州面前,问道:“喻队,蓝雨作为本赛季的新战队,却一举夺下了本届的冠军,作为队长可有什么经验传授给大家?”


    喻文州笑了笑,道:“我只是尽到了最大的努力,真正能赢下比赛,是一同站在赛场上的队友的付出......”


     幕后人冷笑,你就笑吧,等你和叶修的关系爆出来了,我看你还能不能笑得出来。


     他酸的不想再看,兜里的律师函都要被他给捏烂了,这人转身离开,这一踪迹被战队队长看得清清楚楚,他突然从兜里摸出了电话,拨了个号码出去。


     叶修接起电话,喻文州隔着人群看了他一眼,叶修站在不远处对他笑了笑,见喻文州点了点头,这才道:“事情办的怎么样了?”


   队长:“他走了,需要再盯一段时间吗?”


   喻文州采访完毕,朝他这边走来,叶修轻声道:“不用,他家里的人不是傻子,现在怕也是头疼,掀不起什么风浪。”


      队长扫了一眼直播,见摄像头已经拍到了叶修,对方站在台下的角落里,带着口罩,低调至极,却莫名的吸引着所有人的注意,只见叶修随意的挂断了电话,镜头一扫而过,叶修带着喻文州离开,队长握着手机,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这...这就是,英雄难过美人关吗?


   只是....谁是英雄,谁是美人,他现在有点弄不清楚了。



      ............


    不论外人什么想,从蓝雨夺冠之后,官方就开始着手国家队的人选了,人选大半和上一届的相差无几,剩下那小半里头,是给上届没参加的战队的优秀选手腾的位置,往往这个时候就是各位战队粉丝的狂欢日了。


   毕竟没人不想看到自己支持的战队队员登上更高的舞台,等到官方的名单一公布出来,各大战队的粉丝纷纷呆住。


    蓝雨会在国家队有一席之地这事,大家都没想过,虽然蓝雨的正副队长的表现超出所有人的预想,但蓝雨到底还是新生战队,没有位置在正常不过,不是因为实力不够,而是顾虑新战队应付不了这样大的赛事。


    但官方这名单一放出来,所有人都愣住了。


    国家队队长:“蓝雨——喻文州”

    国家队5号选手:“蓝雨——黄少天”

    国家队特邀教练:“蓝雨——叶修”


   没人顾得上看自己支持的战队有没有名额了。


    一个新生战队,拿下了国家队三个名额,虽说这战队夺了本赛季的冠军,教练只是特邀名额,但一众战队的集合里,突然蹦出了三个同一战队出来的队员,怎么能叫人不惊讶。


    况且,这次的教练还是官方特邀名额,可这特邀教练,一堆吃瓜网友想了想,似乎从来没听说过有那个叫“叶修”的退役选手啊?


   要知道,历届的国家队教练,无一不是个代退役了的职业选手里最出众的那几位担任的,今天却从蓝雨蹦出来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教练?


    一群人想了好久,最终也没得到什么结果,跑去各个战队x博底下留言,也没得到回复,似乎大家都忌讳着什么,直到......


   一条小号发布的内容以极高的点赞量,迅速的窜进的各位眼里:“这个“叶修”,莫非是商业圈的那位“叶修”?突然想起蓝雨队长在电竞圈的某些传闻,哇,细思恐极!”


    吃瓜网友闻讯赶来,纷纷争当课代表:“划重点,商业圈,叶修,蓝雨队长,传闻。”


    “我已经开始脑补霸道总裁的娇妻队长了,但还是要说一句,在商业圈里能被叫叶总的,大概就只有那一位了,那一位应该不太可能会跑去当教练吧,跨业也跨太大了些,不现实。”











      感谢 @只会啵啵啵的AK    @春风白茹  两位小天使的打赏,谢谢mua٩(๛ ˘ ³˘)۶!情人节了,这段时期疫情严重,大家还是在家磕粮尽量减少出行,注意安全。

评论(34)

热度(392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