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展子

早睡早起,不要秃头

【all叶】beta招谁惹谁了?!【一发完结】

【all叶】beta招谁惹谁了?!【一发完结】

#空间里看到的沙雕梗,情不自禁的就想摸段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beta设定,就是beta!#


1.

   叶修刚进嘉世那会儿,队里清一色的Alpha,唯独他和吴雪峰是beta,天性使然,beta对Alpha有本能的抗拒,所以全队上下就数吴雪峰和他最亲。

    结果这份亲近还没维持半年,嘉世就招了几个后勤人员进来,其中也有一个beta,但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个beta,他其实是个Omega,而且还是为了追寻自我,强行伪装成beta跑出来的。

    等嘉世队里发现的时候,已经晚了,那Omega也没想到自己居然提前发情了,等叶修刷完本从楼上下来,看到的就是嘉世的那些Alpha们团团把那弱小可怜又无助的Omega围住的样子。

    还没等叶修震惊三秒,站在他旁边的,一直号称是他最忠实的同盟好友,beta吴雪峰,忽然一把把他拽回了房间,将其死死的摁在床上,叶修嗅着他身上浓的能熏死人的属于α的信息素,面无表情,选择了报警。

     事后,叶修面带微笑将已经磕下了抑制剂的嘉世一队人和那位发情的O送上了警车,其中也有装B失败的纯A吴雪峰。


2.

   第三赛季刚结束的时候,叶修约了韩文清晚上出去吃饭,两人刚到地方,就听到前面有人喊了一句:
     “快跑,有Omega发情了!!!”

    声音透着凄惨,看样子是一个路过的beta没错了。

     叶修掉头就打算开溜,却没料到站在他旁边的韩文清一把拽住了他。

    叶修抬头一看,好家伙,只见韩文清双目通红,周身全是信息素的味道,盯着他看了半响,憋出了一个字:“草。”

   叶修也惊呆了,他这可是第一次听见韩文清说脏话。

    那Omega的味道越来越浓,几乎整条街都能闻到了,眼看整条街的Alpha都暴动起来了,韩文清想也没想连拖带拽,把还在站那吃惊的叶修给拽进了一旁漆黑的小巷子里。

    第二天,整个荣耀圈子都看到这么一条消息。

      #据网友透露,霸图队长韩文清不满冠军被夺,竟半夜尾随殴打嘉世队长叶秋,有图为证。〔韩叶二人从小巷子里衣衫不整的出来.jpg〕#

    一众网友纷纷表示:“他们果然是宿敌啊,来来回回打了三年了,没想到线下关系居然也这么差。”


3.

  世邀赛结束那天,苏沐橙和楚云秀俩约着出门买东西。

    叶修整个世邀赛期间都是提心吊胆的,生怕队里谁谁发情了,影响到比赛,他几乎是随身带着抑制剂,作为一名beta能做到这样,已经相当负责了。

    偏偏这群人还竟给他找麻烦,今天不是王杰希忘了带抑制剂,明天就是喻文州半夜发情挠他房间要抑制剂,好不容易结束了,叶修终于松了口气,一觉睡到了大天亮才从房间里出来。

   刚走到餐厅,叶修就闻到了一股特别香的Omega的信息素的味道,然后听见身后的外国Alpha“嗷”的一声冲进了餐厅里,整个餐厅都是那群Alpha混战,叶修环视了一圈,没看到自家队友,松了一口气,面无表情打算离开,还没转头就听见一道熟悉的声音。

     “叶修?”

   叶修心里咯噔一下,回头见看见王杰希站在他身后,然后他眼睁睁的看着王杰希表情逐渐恍惚,被O的信息素引的发情,抱着自己嗅来嗅去。

    叶修:“.......”他就不该起床,他就不该出门吃饭。

评论(22)

热度(161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