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展子

早睡早起,不要秃头

【all叶】厉鬼缠身 48

【all叶】厉鬼缠身 48


  #灵异向,ooc警告。#

  #天生招阴体质的大学生叶修,被迫撞鬼现场#

  #性感修修在线撩鬼。#



    叶修有没有危险王杰希也不知道,他摸了摸手中的桃木剑,又看了一眼满脸写着“来啊,互相伤害啊,看谁先弄死谁!”的叶修,又无奈又好笑,最终还是决定先下手为强。


    毕竟那些挑事的,这段时间都被他收拾了一半了,剩下的尽都是些墙头草,看得清是非,知道什么事能做什么事不能做,便都夹着尾巴提心吊胆的躲着呢,不过但难免会有些漏网之鱼。


     王杰希忍不住又摩挲了一会儿桃木剑,心里逐渐有了盘算——既然都收拾了大半了,在把剩下那些给挨个收拾了也无所谓,毕竟这样才公平,不是吗?


     被惦记上的另一部分人突然就毛骨悚然了起来,随后打量了一番四周,见没有那个煞星的踪迹后,愤愤道:“那王杰希好生无赖,我们的事轮得着他来管教吗,还真当他自己几百年前的那位了?”


     旁边那人一听顿时头皮发麻,立刻上前捂住了这大放厥词的人的嘴,道:“嘘!你傻了是吧,还没被打够呢,没看见上次那个自导自演骗人几百万的那修士吗?前两天让那姓王的给直接扔到鬼堆里去了,听说出来的时候都脱了层皮,你也想尝尝那苦头吗?!”


   先才还在跳脚骂人的那人一听,脑子里不知道补脑了什么画面,吓得浑身冷汗连连摇头,随即转着脑袋左顾右盼,深怕看见某个身影突然出现。



     而此刻,b市某个地下室内,一群穿着打扮极其怪异,一看就知道是反派的一群人,正神秘兮兮的聚在这里商讨起玄学界的夺权大计。


      “计划照常进行,王杰希的事情先放在一边,一定要把k开发区下头的那个阵给修复了,只要有它,玄学界那群老古板根本算不了什么!”


     “可就怕王杰希多生事端,这.....”


     为首那黑袍人冷笑一声:“有了那大阵,王杰希又算得了什么,数百年前的那个人不也是魂飞魄散么,尽快去修补大阵。”


      “是,主上!”



 

     ............


    此时,远隔半个b市,正赖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叶修突然觉得鼻子发痒,仰头打了个喷嚏,耳尖直发烫,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一张毛毯就盖在了他肩上。


    叶修揉了揉耳朵,回头看了一眼,只见周泽楷努力的收敛自己周围的阴气,小心翼翼的垂下头替叶修拉了拉他肩上要滑下去的毛毯,有些羞涩的笑了一下。


     “小心着凉。”


      叶修本来还在琢磨是内个小兔崽子在背后说他小话呢,还没想明白,周泽楷一通操作直接让叶修把这档子事给忘脑后去了,他抬手揉了揉周泽楷那头软软的黑发,俨然已经把自己在h市的经历忘得一干二净,整一副昏君做派。


     王杰希无奈的看了他一眼,心说这小祖宗心怎么这么大,下一刻便看见周泽楷乖乖巧巧的弯腰蹲下,双手扒在沙发上,只为了让叶修揉他的头发揉的更方便些。


    王杰希顿时没话了——这人畜无害的伪装倒是挺厉害的。


      叶修rua了一把手感极好的软毛,这会儿心情还算不错,见王杰希欲言又止的样子,立刻意识到自己似乎当着道士的面和鬼走的太近了,赶紧咳嗽一声,把罪恶的爪子从周泽楷头上收了回来。


     周泽楷有些失望,但他也知道叶修是顾虑道士和鬼之间的对峙关系,所以并没有伸手拦他。


    王杰希微笑的看了一眼周泽楷,一人一鬼视线交接,周泽楷那双鬼瞳竖起,满眼都是嫌弃他碍事的意味,王杰希道没怎么在意,他看着端坐在沙发上略显心虚的叶修,心道可惜,怎么就没让着小祖宗抬头看看清楚,他身边绕着的都是些什么家伙。


      所幸这群家伙现在还没有撕破伪装的打算,否则,叶修这回可就插翅都难逃了,毕竟养鬼总会被反噬,只是迟早的问题。


    眼前这几个,可都打着“噬主”的主意呢。

  

   一开始将叶修带出h市是为了让他免于被两个恶鬼纠缠,死得不明不白,可来了b市后,王杰希寻找帮叶修脱离苦海的办法时,居然意外的发现玄学界里那群一直藏匿在暗面的人也还是蠢蠢欲动了,虽然不知道这群人在打什么主意,但看那群人以往的行事来看,恐怕他们要做的事,会牵连到不少人。


     而叶修最近正好又卡在玄学界的风尖浪口,所有人都因为龙脉和两个鬼帝而盯着他呢,目前的掌事者恨不得一天24小时无时无刻不监视叶修的动向,深怕他有点什么事,身边跟着的那三个脱离掌控,整个b市跟着玩完。


    这才多久——好好的一玄学界泰斗级别的人物,整天提心吊胆的过日子,头都快吓秃了。


   你说这都叫些什么事啊?


  王杰希这头还在回忆掌事人热泪盈眶的找上门的场面时,孙哲平脸色突然一沉,他像是感应到了什么一般,突然侧头向远处看去,叶修立刻就注意到他状态不对劲,于是问道:“怎么了?”


    孙哲平皱眉道:“我先前住的地方外头的隔音阵被人打碎了。”


    叶修:“......”还真是隔音的啊?!


     不过他倒没真说出来,只是有些好奇的问了一句:“那隔音阵是你自己弄得,连碎了都有感觉?”


      “那倒不是....”孙哲平摇了摇头,“我沉睡那会儿可什么都没有,那隔音阵是我一觉睡醒就在那了,大概就几百年前吧,我看那隔音阵效果还算不错,就留了一抹印记在上头,布阵的到不是我。”


    随后孙哲平突然像是想起什么,他低头看了一眼坐在沙发上的叶修,疑惑的绕着他转了一圈:“嗯,之前就觉得有些奇怪......”


     叶修端着茶杯看他:“什么奇怪?”


     一旁的喻文州突然收起笑容,警惕的看了一眼孙哲平,见他围着叶修转,又想起他刚才那句“几百年前”,顿时拉下了脸。


     果不其然,下一刻孙哲平突然凑到叶修颈侧嗅了嗅:“就是这股气息,和隔音阵上的气息一模一样!”


     喻文州“咔嚓”一把捏碎了手里的茶杯。


     叶修还没弄明白孙哲平这话呢,立刻就被着声响给吓了一跳,扭头就去看喻文州,见他神色淡淡,仿佛无事发生一般,要不是叶修确实在他手里看见惨死的茶杯,恐怕都会以为刚才出现了幻听。

     








    感谢  一条咸鱼烤焦了  小天使的打赏,抱住狂亲ʚෆɞ(˘ᵋॢ ˘♡)˚₊·


(最近学了一点驾车技术,试图放弃拐杖选择轮椅了。)

评论(24)

热度(11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